close

補記2018 23號,台南。

IMG_0590-Good.JPG

[照] 團體大合照,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貢獻自己的一點所學~~~

台北正逢低溫大雨已經長達一個多星期了,早在2017年底就約定好的頌缽行程而感到緊張。這是自己第一次帶著大大小小7顆頌缽在一個團體人數超過8人的正式行程,冒著大雨拖著一卡重重的大行李箱。

心想,這不正是自己希望藉由踏出門到訪來推廣頌缽聲音療癒給更多人認識的方式嗎? 天冷,倒也甘之如飴。還希望宇宙能多為我促成更多出遠門的結緣機會。

感激秀蘭姐籌劃了台南這一場,謝謝阿姐一直以來的支持跟時不時的噓寒問暖,也特別感謝Naveen姊對我走在療癒路上的鼓勵與叮嚀,謝謝翠岱姐將為我剪輯小影片的熱心和送我充滿愛的酵素,謝謝楠哥為我做的好多事情,比如讓人耳目一新的敲骨共振療效、美味的養身湯、還有健康上的叮嚀。

IMG_0583-1.jpg

[照] 在正式進行團體跟個人療程前的說明跟示範

這應該是一次算蠻成功的初登場,完全沒有料到自己幾乎進行了長達8小時的馬拉松式的敲缽,時間真的不知不覺地就過去了,儘管到最後身體感到疲累,但每一敲擊每一磨缽依然從一而終地包含著自己衷心希望大家身心健康的意念。也真的真的非常開心大家都有所獲,身體變輕盈了,心情變輕鬆了.

跟你們大家合照這幾張好美好美,它們將支持我快樂地繼續用缽音跟許多人結善緣,也許某天會感到疲累或遇到瓶頸,再三回顧你們大家寫給我的感受跟回饋,也將提醒我學缽自助助人的初衷,也將督促我更精進學習.終於有種為自己過著有意義的生命而感到開心。

IMG_0585-1.jpg

[照] 團體體驗時先將缽放在身體脈輪中心上看起來大大一顆其實配合呼吸後慢慢放上去是不會感到沉重,不同振動頻率的 缽對應於不同的脈輪中心會事半功倍

IMG_0594.JPG

[照] 在身體上敲缽摩缽同時配合周遭的缽音, 所產生的共振更強化其放鬆紓壓與療癒效果...

猶記2017年10月中旬剛學完初階使用單缽的課程後,傻呼呼但也熱情滿滿地就南下找親友當白老鼠,台南可以說是最難忘的一站且最重要的一站,除了因為白老鼠首次是親人之外的朋友、再加上當時四位姐姐妹妹給我的鼓勵跟頗富佳評的回饋讓自己對於走聲音療癒這自助助人的路子在日後有了更多的承諾與投入,也才有了第二次的頌缽之約。

我真的還記得我第一位白老鼠時我的手有點抖,心臟蹦蹦狂跳,放缽在身體上敲磨時還因為經驗不足且臨場緊張邊磨缽缽一直歪來斜去地。但回看當初拍的朦朧美的照片,也蠻驚喜儘管經驗跟工具都顯不足,如Naveen姐事後給我的鼓勵所說: 那份專注跟認真是可以看見並強烈感受的。

WeChat 圖片_20180216003113.jpg

[照]看看當初自己充滿為他人貢獻一點所學時的熱情與專注,也著實有點感動,我會記得這個雖經驗不足卻滿懷良善意圖的畫面~~

每一次的遇見都是百年修得的緣分,每一個回饋都是難得寶貴的學習。

感謝每一位的參與,感謝宇宙的指引與促成讓療癒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缽樂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